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千网友喊话: 潘石屹你家望京SOHO着火啦

中财网  2012-02-06 10:16

[摘要] “潘石屹,你家望京SOHO着火啦!”昨天下午1时30分许,上千名网友开始在微博上@SOHO中国的总裁潘石屹,通知他望京SOHO起火了。

两层工人宿舍楼起火黑烟翻腾百米高众网友微博“送信”——

“潘石屹,你家望京SOHO着火啦!”昨天下午1时30分许,上千名网友开始在微博上@SOHO中国的总裁潘石屹,通知他望京SOHO起火了。

20多个灭火器

没能HOLD住

“开始只是冒烟,但火着得很快,用了20多个灭火器也没在初期控制住火势。”着火的小楼位于望京SOHO的T3工程区内中建一局的项目工地,其安全负责人李经理称,昨天下午1时30分许,他听到有工人嚷嚷临时宿舍楼冒烟了。

李经理回忆,当时起火的宿舍楼还锁着门,他们赶到现场砸破玻璃,举着灭火器从窗外往里面冒烟的地方喷,不到10,用光了20多个灭火器。但火还是越来越大,大家连忙报警。

几后,整栋二层小楼的西半部全都剧烈燃烧,白色的楼体像条盘旋的火龙,不停地大口吐出火苗,百米高的黑烟翻腾着自工地涌向天空。

见此情景,帮不上忙的附近居民和写字楼里的白领纷纷掏出手机、相机,或趴在楼上或赶到现场拍照发微博,纷纷@望京SOHO的老总潘石屹,告知其这一“噩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